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公司介绍

  北京东方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中国领先的安全生产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是一家创新型企业。东方创想致力于推动国内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发展,面向企业和社会提供安全生产信息服务产品及宣教产品。

  目前东方创想面向市场提供的业务有:安全管理网VIP会员服务、安全生产宣教产品销售及定制、安全宣教动画等。

  东方创想旗下的安全管理网,是目前国内综合排名前列的安全门户网站,拥有数十万条数据。依托于东方创想强大的技术支持,网站整合了内容、论坛、问答、博客、SNS等功能模块,每天吸引近百万人次的访问,在安全生产从业人员群体中具有广泛、深入的影响力。

  东方创想研发和销售的安全生产宣教产品包括招贴、挂图、图书、音像制品、动漫软件等。依托于安全管理网宣教超市、DM的销售模式及一对一的售后客服。



北京东方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2010-2022
京ICP备11001792号-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