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安全管理网全文搜索功能全面升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6

     经过东方创想技术团队的近一个月的调试,安全管理网全文搜索功能模块(http://so.safehoo.com)全新开通。开通后,网友可以十分方便快捷地搜索自己所需要的资料。安全管理网全文搜索模块采用的是百度核心技术,网友只需要输入自己要搜索关键词,网站可根据网友的关键词进行全文匹配,并支持模糊搜索。如网友需要搜索某个标准,只需要输入该标准的标准号的某一部分即可,如网友需要搜索“工业企业总平面设计规范-GB 50187-2012”,网友只需在搜索框输入“ 50187” 就可以快速搜索到自己需要的内容。


     安全管理网目前共有上百万条数据,核心数据量达到100G以上,如何使网友更加方便使用这些资料一直是东方创想技术团队需要解决的问题。本次搜索功能优化后,大大减少了网友搜索的时间。 

北京东方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2010-2022
京ICP备11001792号-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