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VIP会员服务

依托于安全管理网(www.safehoo.com),为VIP客户提供安全生产资料服务。安全管理网目前共有各类安全生产数据数十万条,网友加入安全管理网VIP后在服务期间不限次数阅读安全管理网所有收费文章、下载资料;服务期间享受安全生产资料秘书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选择安全管理网的理由

1、给您的工作带来便利,提高工作效率
安全管理网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日常工作中所需要的文件、资料。一站式的服务,为您的安全生产提供数据保证。

2、安全管理网数据量、访问量大
安全管理网目前共有文章、下载数据数十万条,目前网站日均访问量100万人次,是一个得到多方认可的网站。

3、安全管理网服务好
作为专注于安全生产网站运营及安全生产信息技术开发的公司——东方创想,我们将为所有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安全管理网会员卡列表
名称
图示
内容
按点数阅读
一年内不限次数下载
两年内不限次数下载
3个永久账号
价格
100元
900元
1500元
10000元


北京东方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2010-2022
京ICP备11001792号-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954号